达达集团与vivo达成战略合作 13省超500家官方授权体验店已上线京东到家

新华财经上海7月26日电(记者高少华) 达达集团26日宣布与手机厂商vivo达成战略合作。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将基于提升流量和效率两大核心方向,与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在商品管理、数字化营销、用户精细化运营、履约优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并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达达快送将为其提供即时履约服务。vivo也将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和产品优势,进一步丰富京东到家平台生态和优质供给资源。

目前,已有超500家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13个省区的超百个县区市。根据规划,至2021年年底,上线京东到家的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数量将逐步扩展至20个省区的千余家门店。

自2020年6月首家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入驻京东到家平台以来,像点外卖一样买手机的新消费方式成为越来越多数码爱好者的选择。今年4.15大促期间,京东到家手机品类中,vivo品牌同比有7倍以上增长;刚刚过去的618大促期间,vivo品牌在京东到家平台的销售额同比去年618期间增长超600%。

京东到家数据研究院今年1月发布的O2O行业手机品类报告《2020京东到家手机即时消费白皮书》显示,手机品类已成为京东到家增长最为迅速的品类,也是即时零售最有潜力的增长点之一。

达达集团联合京东集团发布的2021年即时消费行业报告显示,即时消费正向3C、美妆、服饰等全品类拓展,消费场景也拓展至办公、酒旅等全场景,消费者对手机3C商品也有着越来越多的即时消费需求。

目前,京东到家在数码3C领域上线门店数已近9000家,今年618首日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5倍。京东到家已与vivo等品牌厂商、运营商、大型手机连锁企业等优质门店构建起密度高、覆盖广的手机供给网络体系。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