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紧急响应 助力南京防控新冠疫情

针对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发新冠疫情,江苏电信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响应,紧急部署通信保障、设备安装等工作,助力南京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20日晚7点,南京电信网络操作维护中心图像班工作人员苗岚,接到江苏省政府需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苗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保障,10分钟内,江苏13个地市人员均从家里赶往单位开机。7点50分,所有地市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开机上线。8点,电信完成所有系统测试,8点半会议准时开始,有力保障了江苏及时进行防疫工作部署。

当晚10点半,电信溧水分公司石湫支局长王静接到石湫街道办事处电话,九塘村需要紧急安装监控,用于防疫指挥调度。王静立刻联系前后端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完成受理、调货、设计等工作。

电信溧水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薛格非带队进村,石湫街道王羡琪第一个上阵安装摄像头,副支局长徐春春协助安装,2小时内将该村主要路口摄像头安装完毕。渠道中心方力凌晨1点半赶到石湫街道防疫指挥部调测摄像头连接,凌晨3点,村内监控全部安装到位,成功连接到石湫街道防疫指挥部大屏。

21日上午7点,电信江宁分公司汤山支局时佳等,应汤山青林社区应急通信需求,已在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勘察资源、业务操作、线路布放和安装调试设备。8点,在开展检测工作前,所有临时宽带和视频监控安装完毕。

江宁区是目前南京疫情发现的主要区域,多个街道要求在多点布置核酸检测点,提出通信建设和保障需求。疫情发生当晚,电信江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小彬立即召开线上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勇要求装维人员按区域分组支援,尤其禄口本镇的装维人员分四组开展工作,互相不交叉,不接触,不进班组室内,分开领材料(领材料不接触人),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点通信保障工作。

截至21日中午,电信江宁分公司已完成13处核酸检测点位的应急通信建设和保障,协助街道推送1万余条疫情防控短信。(沈杨子)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