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反弹 日经225指数上涨0.58%

新华财经东京7月21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21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58%;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82%。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明显上涨等因素鼓舞,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1日跳空高开。由于此前东京股市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令日经股指累计下跌超过1300点,当天,逢低吸纳的买盘占据市场优势,日经股指高开超过350点。不过,大盘上涨缺乏动力,加之东京市场明起将进入四连休,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当天市场交易相对清淡,午盘时段涨幅回落。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几乎全面上涨,运输用设备、非铁金属、金属制品等板块涨幅靠前;仅矿业、医药、电力燃气3个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59.84点,收于27548.00点;东证股指上涨15.52点,收于1904.41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