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鑫医疗:疫苗注射器供不应求 公司加班加点扩产量

新华财经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傅苏颖) 三鑫医疗官方微信公号7月20日消息,江西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第一督导组7月19日到三鑫医疗考察指导,督导组了解到,目前全国共有五家企业在国家药监局获得六张一次性使用无菌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产品注册证,三鑫医疗拥有两张,自新冠疫苗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市以来,疫苗注射器供不应求,为此公司疫苗注射器生产车间加班加点、扩产扩量,全力保障全球疫苗注射器的供应。督导组指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随着我国新冠疫苗接种的大范围加速,新冠疫苗注射器需求量也持续上涨,企业必须切实保障国内和出口无菌注射器的质量安全,维护国家形象和国际声誉。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