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低开低走跌1.25%

新华财经北京7月16日电(林郑宏) 新华500指数(989001)跌1.25%,报5544.35点。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16日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2点过后跌幅扩大,日线最终收出一根光头光脚中阴线,完全回吐昨日涨幅。

成分股方面,航发动力、中航西飞涨停,沃森生物、吉比特、大华股份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国盛证券表示,当前操作策略上应注意行业内部高低切换,高位个股如不能及时出局也不必恐慌,成长性行业中长期上升的逻辑没有改变,市场未来上升的空间依然可期,短期需要耐心等候,可积极布局底部结构夯实,具有成长逻辑的国产软件、新材料、5G等价值低洼板块个股机会。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