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于合肥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亿元

新华财经合肥7月16日电(记者 吴慧珺)记者从合肥市经信局获悉,近日,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目前,该公司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等,基本涵盖了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据悉,近年来,合肥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整车、动力电池、电机及控制系统、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等关键领域集聚了上下游企业共120余家,已建立起完备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为合肥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增添强劲动力。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