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优选:严格把控商品品质 提供优质服务

7月1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2021年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子商务诚信建设论坛上,兴盛优选联合创始人、董事刘辉宇表示,兴盛优选创业以来就一直重视诚信经营,未来会继续严格把控商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据统计,2020年,湖南省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5000亿元,同比增长17.35%,涌现了兴盛优选等一批电商龙头企业。2020年,兴盛优选入围“中国独角兽企业”,位列第30名。兴盛优选致力于社区电商,搭建起了平台、供应商、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为电子商务诚信建设提供了优秀案例。

刘辉宇表示,兴盛优选在商品品质的把控过程中,主要关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建立全链路商品质量的审查机制。从供应商入驻、商品入库抽检、商品分拣到商品到店环节严格管控,提供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二是建立供应商零账期管理模式。畅通合作供应商资金流,确保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11111.jpg

图为电子商务诚信建设分论坛现场

据了解,目前兴盛优选已辐射17个省、直辖市、1100多个地(县)级城市和70000多个乡镇和农村,在全国的合作门店超过80万家。兴盛优选已迭代5次物流模型,自建智慧物流产业园已投入运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子商务诚信建设分论坛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湖南省委网信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中网联数字经济专委会承办,以“规范促发展 诚信赢未来”为主题,打造一个社会各界交流与展示电子商务诚信建设经验与成果的平台,聚焦电子商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数字经济进一步发展。(分析师  李艺婷)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