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午后拉升涨1.25%

新华财经北京7月15日电(林郑宏) 新华500指数(989001)涨1.25%,报5613.30点。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15日低开,随后震荡走低,上午10点30分之后反弹翻红,午后进一步拉升走强,日K线形态上完全反包昨日阴线。

成分股方面,晶澳科技、水井坊、北方稀土、浪潮信息、中环股份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表示,滞胀以及过热的信号开始逐步释放,经济复苏虽然仍处于加速状态,但是经济复苏已经进入了后期,伴随着经济复苏进入后期以及流动性边际收紧之际,接下来实质性收紧也将是趋势,这对股市来说不是好消息。目前最好的选择就是在适当配置下,保持观望,等风向相对明确后,再对仓位进行新的调整。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