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低开低走 日经225指数下跌1.15%

新华财经东京7月15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15日低开低走,继续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1.1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20%。

由于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纳斯达克股指回落令此间部分投资者投机心理受到抑制,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5日低开。14日费城半导体指数走低、15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走强等因素均称令大盘承压,半导体相关股票和出口型股票遭遇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当天市场缺乏明显方向感,大盘在相对清淡的交易中呈现出卖方优势。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几乎全面下跌,矿业、陆运、其他金融等板块跌幅靠前;仅钢铁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29.40点,收于28279.09点;东证股指下跌23.55点,收于1939.61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