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仓位持续下降 百亿私募仓位创年内最低

新华财经上海7月13日电(记者王鹤) 私募排排网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2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0.16%,环比减仓1.33个百分点,单周减仓力度创出年内之最。具体来看,仓位超过八成的股票私募占比下降至64.87%,仓位低于两成的股票私募占比升至4.58%。

分规模来看,十亿规模股票私募减仓力度最猛,五十亿规模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水平最高。数据显示,截至7月2日,十亿规模股票私募仓位指数降至77.58%,环比减仓了3.79%个百分点,单周减仓力度同样创出年内之最。五十亿规模股票私募仓位水平至89.68%,在所有规模股票私募中目前仓位最高。

百亿股票私募仓位指数为85.76%,已经呈现连续5周下降的趋势,创出年内新低,较年内最高点下降了3.56个百分点。具体来看,仓位介于五至八成之间的百亿股票私募占比下降至15.53%,仓位低于五成的百亿股票私募占比提升至8.82%。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