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给与先导智能目标价110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华财经北京7月13日电 天风证券13日发布研报,给与先导智能2022年40×估值,目标价110元,维持“买入”评级。

研报称,先导智能本轮上涨,从公司角度,市场基于其龙头地位及新增国际客户,而给予龙头溢价。电动车全球化逻辑持续兑现,先导有实力成为绝大部分领先电池厂的主力供应商。从行业角度,其股价受益于大量政策面利好,海外主流车企的电动车进程超预期,以及宁德时代、大众汽车电池产能扩产等。

天风证券认为公司股价后续的催化剂在于: 1)国内外政策面及电动车销量面的超预期; 2)公司核心电池客户的扩产信息以及招标信息; 3)公司新产品例如热复合叠片机放量,令其在 LGC、 SK 等客户供应体系中放量。

先导智能昨日收盘价68.01元/股,涨3.66%。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