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发布全新平台服务战略 提出共创ToB生态圈

新华财经上海7月12日电(记者高少华) 第三方支付企业汇付天下12日在上海举办“新时代 新动能”数字化产业论坛,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在论坛上发布了全新的平台服务战略并提出共创ToB生态圈的数字化之路。

据介绍,汇付天下提出的平台服务战略,将带给用户“简单”“完整”和“增长”的支付与数字化服务体验。简单,即用户可使用“乐高式工具”实现一点接入、自由拼装,便于二次开发;完整,即用户接入之后,可享受多元化产品、数据与技术集成服务;增长,即平台服务战略将助力提升商户和合作伙伴的收入。

在To B的数字化之路上,周晔提出希望与包括SaaS、ISV、银联网联、银行、服务商、商户、互联网机构、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在内的所有合作伙伴共创生态。

汇付天下创办于2006年,首批获得央行许可的支付牌照、首批获得跨境支付业务资质。2018年6月15日,汇付天下在港交所上市;2021年3月29日,汇付天下完成私有化退市。

在市场开拓方面,汇付天下在业内首家为航旅、基金提供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首家面向互联网金融提供合规账户系统服务,并率先实行行业内最简洁的代码接入服务。

作为一家基于聚合支付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汇付天下多年来坚持通过领先的科技和卓越的运营,提供数字化时代的支付处理和账户结算服务。目前,汇付天下的云计算、云储存和云端算力足已支撑上亿级甚至10亿级的交易处理能力。

数据显示,最近五年,汇付天下交易量、营业收入等数据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均超30%。截至目前,汇付天下日交易笔数突破2400万笔,累计为各行业超过1万家关键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全国小微商户累计超过1000万家。

汇付天下方面表示,自2018年开始汇付天下在行业内率先开启数字化转型,围绕“支付+SaaS”战略,实现公司旗下业务全面升级。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航旅订票、基金理财、健康美容、教育培训、餐饮零售、进出口电商等多样场景,全面涵盖了从线下到线上、从小微商户到关键客户、从传统商业到新零售、从国内市场到跨境贸易等多种业态。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