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周五出狱?妻子应莹和青岛监狱最新回应来了

今日,徐翔概念股集体异动,其中,宁波中百、大恒科技跌停。

消息面上,据悉,本周五,曾经的一代私募风云人物徐翔即将出狱。对此,徐翔妻子应莹回应称,判决书上写的刑满释放日期是7月9日,至于是否有变动,自己并不了解。另外,关于涉及徐翔的资产甄别案和离婚案,暂未有新进展。而青岛监狱工作人员回复称,自己对徐翔出狱一事并不清楚,这属于保密信息。

作为资本市场上曾经的风云人物,徐翔案可谓轰动一时。

1977年出生的徐翔,曾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中国股市最富有传奇色彩的私募之一。

从早期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涨停板敢死队”,到2005年转战上海,徐翔旗下的“泽熙系”资产版图逐渐壮大,直至2015年案发。

徐翔被指控2010年至2015年间单独或伙同他人,先后与13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或者实际控制人合谋操纵上述公司的股票交易。

2017年1月23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三年、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同时并处罚金。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