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回暖 豪华车有望延续高销量态势

新华财经北京7月1日电 山西证券认为,目前宏观形势稳定,疫情对国内影响逐步消解,未来车市将逐步与经济增长同步。

车市方面,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回暖,份额持续提升,新能源车销量持续高速增长,豪华车有望延续高销量态势,但预计卡车、客车销量短期将逐渐下行。目前国产新能源车性价比与燃油车逐渐持平,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份额,预计壁垒较高的电池核心零部件如高镍正极、负极、薄膜龙头凭借规模效应与本土优势获得高速发展机会。

建议关注新车发布频繁的乘用车标的以及新能源产业链等,如:长城汽车、广汽集团、比亚迪、三花智控、当升科技、杉杉股份、法拉电子。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