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获得新交所证券、衍生品交易及清算三项会员原则性批准

新华财经北京6月30日电(卢德坤)近日,老虎证券宣布已获得新加坡交易所(以下简称“新交所”)的三项会员资质的原则性批准(approval-in-principle),或将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新交所相关资质的互联网券商。

据悉,老虎证券本次获得原则性批准的资质包括:新交所全资子公司中央托收私人有限公司(CDP)的清算会员、新加坡交易所证券交易有限公司("SGX-ST")交易会员和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工具交易有限公司交易会员("SGX-DT"),技术能力、合规专业度等综合实力再获新交所认可。

老虎证券自2020年2月进入新加坡市场。2021年第一季度,老虎证券新加坡新增开户、入金客户数较去年Q4分别增长257.9%、300.8%,数量均超过2020年全年总和。同时,交易规模和交易笔数环比增长248.0%和343.4%,当地客户交易活跃度显著提升。

截至目前,老虎证券在全球共拥有33张牌照和资质。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