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专精特新板”正式开板

新华财经兰州6月29日电(记者卫韦华) 甘肃股权交易中心设立的“专精特新板”6月29日正式开板,首批6家企业集中挂牌。挂牌企业涵盖了食品、生物医药、农业等多行业区域优势产业,集中展现了甘肃“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水平和实力。

甘肃省金控集团介绍,为进一步加快培育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优质中小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三板及区域性股权市场上市挂牌步伐,甘肃省工信厅、财政厅、金融监管局、甘肃证监局联合印发《甘肃省培育优质中小企业上市方案》,全方位孵化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目前,已累计培育企业14115户,帮助企业实现直接融资超过11亿元,助力30余家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

下一步,甘肃股权交易中心将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依靠甘肃省金控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借助包括华龙证券在内的各类会员机构力量,发挥各类专业团队优势,加快推进挂牌企业规范升级、股份制改造、投融资对接、并购重组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更多“专精特新”型企业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