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大反弹背后:逾30家机构集中调研 全力扩产要抢全球三成市场

新华财经北京6月28日电 英科医疗于6月24日接受包括高毅资产、华西基金、中金公司等在内的30余家机构以及部分个人投资者的集中调研与现场参观,公司后续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目前还在全力扩产,扩产总目标为全球市占率的30%以上。

英科医疗表示,公司今明两年能获得非常充足的现金,同时预计未来原材料成本会大幅下降,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手套质量和成本控制水平。

公司透露,从今年上半年到 5 月份,又新增了大量客户。今年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一次性手套需求得到释放。去年由于供需严重失衡,通过布局,公司实现多渠道直销,自有品牌占比超 50%。

针对疫情后的行业竞争格局,公司认为,疫情期间全球新增许多小规模企业,目前大约有300多家涉及手套生产的企业。疫情后,很多落后、小规模产能面临淘汰出清,预计未来全球手套企业可能缩减至10-20家左右。公司目前成本比马来西亚中小规模竞争对手低10%-20%,且马来西亚诸多生产线在疫情前已老化,疫情后是必然会出清的。

英科医疗28日股价大涨逾10%,成交量亦创阶段新高。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