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增持计划仅完成下限的12.5% 包钢股份控股股东推出替代方案

新华财经北京6月15日电(罗浩) 包钢股份15日晚间公告,作为原增持计划的替代方案,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北方稀土,计划于7月5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为8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计划为包钢集团原增持计划的替代方案,包钢集团和北方稀土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包钢股份于2020年5月7日公告,包钢集团计划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20亿元、不高于40亿元。截止2021年5月6日,包钢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222015200股,增持金额2.5亿元,完成计划下限的12.5%。作为替代方案,包钢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北方稀土计划于7月5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为8亿元。

经统计,2020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6日,包钢股份股价累计涨幅为39.09%。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