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把握回调机会 布局结构性行情

新华财经北京6月15日电 6月15日,平安基金发表市场投资观点指出,近期A股维持强势震荡,但中小盘指数走势强于沪指、沪深300等大盘指数。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仍将处于阶段性偏暖窗口期,建议把握回调机会布局结构性行情

平安基金指出,近期市场情绪较好,市场流动性维持合理充裕,两市再现万亿元成交额。同时,增量资金入场步伐明显加快,北上配置盘资金持续流入,公募基金新发规模也有所回升,市场做多窗口仍在继续。

平安基金认为,在A股突破上行的格局下,建议把握以下三方面配置机会:一是科创板投资机会;二是港股投资机会,重点关注港股科技巨头和价值龙头;三是景气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化工,以及玻璃、消费建材、家具等板块。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