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微跌0.03%

新华财经东京6月11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11日微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0.03%;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跌0.14%。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反弹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小幅高开。日经股指涨逾29000点心理关口后再次承压,随着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增多,大盘围绕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呈现小幅波动态势,最终微跌。当天,与美国药企百健联合开发阿尔茨海默症新药的卫材(Eisai)公司受益于新药获批,股价继续上涨,带动医药板块上扬,对大盘形成支撑。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银行、不动产、其他金融等板块跌幅靠前;海运、医药、电力燃气等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跌9.83点,收于28948.73点;东证股指跌2.71点,收于1954.02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