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宣布在中国境内独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获准开业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 6月11日,资管规模达9万亿美元的全球头号资管巨头贝莱德发布消息表示,中国证监会已向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业务许可证,批准贝莱德以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形式开展业务活动,意味着贝莱德集团境内独资的公募基金公司获准开业。

据了解,一个月前,贝莱德与建信理财、淡马锡等合资的理财公司已获准开业。

贝莱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芬克表示,中国正积极推动金融业的开放。贝莱德希望帮助更多中国投资者进入金融市场,并通过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提供保障。

贝莱德亚洲负责人陈蕙兰表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展现的经济高速发展和财富累积,推动了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增长。贝莱德希望发挥所长,使投资变得更加便捷和实惠,让更多人体验到投资带来的益处。

贝莱德中国区负责人汤晓东表示,贝莱德一直秉持融入本土市场的理念。只有这样才能够满足世界各地的客户个性化需求和目标,贝莱德也才能为全球各地投资者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产品。贝莱德将持续投放资源深化中国本土市场的业务布局和专长。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