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股份:比亚迪DM-i车型曲轴订单大增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王珞) 福达股份有关人士11日向记者表示,受益于比亚迪DM-i车型陆续推出且销售状况良好,DM-i车型独家曲轴供应商福达股份订单大增,曲轴生产车间已处于超负荷生产状态。

比亚迪5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共计销售新能源车31908辆。比亚迪插混车型5月份爆发式增长,销量达12970辆,同比增长458.33%,主要得益于DM-i系列车型的推出。

据了解,比亚迪DM-i车型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迅速热销,相关车型订单量已突破10万。随着DM-i车型销量火爆,比亚迪曲轴需求量不断增加,预计年度曲轴总需求将逾数十万根。为此,福达股份对相关生产线进行改造,扩大产能以满足订单需求,不断增加的订单将给公司带来可观的业绩增量。

此外,福达股份于2020年5月取得上汽通用乘用车发动机曲轴毛坯项目定点,该零部件也将应用在其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上。

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向好,未来公司也将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智能制造上进行专利、技术、产业的全方位布局,以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