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卫+纸”两大新基地落户孝感

日前,恒安集团总投资50亿元的恒安孝感卫生用品产业园正式开工;同时,恒安集团全国第七个造纸基地“恒安孝感生活用纸产业园项目”签约。

“今天对于恒安集团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接下来我们将与孝感市各级党委政府充分协作,紧密配合,保质保量推进各项事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开花结果,为推动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表示,两大项目落地孝感,这既体现了恒安集团在孝感继续发展的决心,也是当地党委政府贴心服务企业的生动写照。

微信图片_20210610230244.jpg

恒安孝感卫品产业园正式开工

恒安集团副总裁许清池在开工致辞上介绍,近年来,恒安集团及时洞察把握市场发展形势,确立发展战略,将卫品产业规模扩大和模式升级作为重要抓手,恒安孝感卫品产业园就是集团重点战略布局之一。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635亩,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这是恒安集团投资规模最大、上下游协作最紧密以及现代化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卫品产业园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610230328.jpg

恒安孝感生活用纸项目签约

与此同时,恒安孝感生活用纸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这是继湖南、山东、福建、重庆、安徽以及新疆六个造纸基地后,恒安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七个造纸基地,也将成为集团最大的造纸基地。

许清流介绍,作为集团坐镇华中、辐射全国的重要项目,恒安孝感造纸基地具有多个特点:首先是规模化,该项目规划占地700亩,实现加工一体化,建成后年产量达30万吨;其次是远规划,顺应中国消费水平提升和个性化专业化需求,该基地将生产众多满足未来消费需求的新产品;最后是高标准,从论证到设计,以及接下来的施工建设方案,该项目都秉承着“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将建设成集效率和环保双赢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恒安集团与湖北孝感渊源深厚,自1995年6月以来,恒安集团在孝感这片热土扎根、成长、壮大,已走过了26年不平凡历程。(江宏伟 王文通)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