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均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6月9日电(记者刘亚南) 由于投资者担忧美国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继续走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9日高开,盘中窄幅盘整,尾盘显著走低,收盘时纽约三大股指均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2.68点,收于34447.14点,跌幅为0.4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7.71点,收于4219.55点,跌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下跌了13.16点,收于13911.75点,跌幅为0.09%。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七跌四涨。其中,金融板块和工业板块分别以1.06%和1.03%的跌幅领跌,医疗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则分别以1%和0.85%的涨幅领涨。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从4月中旬开始,美国股市大体上已经处于区间波动之中,看起来不会很快出现突破。投资者想要看看价格压力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一旦美联储缩减恐慌开始股市将会下跌多少?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9日显著下跌了5.33个基点,收于1.49%,当日早间最低降至1.471%。

纳蒂西斯顾问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杰克·贾纳西维奇(Jack Janasiewicz)表示,市场在试图消化债券市场的变化。尽管市场预期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今年年底将升至2%左右,但其在当日降至1.49%左右的水平。

巴克莱银行股票衍生品全球负责人马尼什·德什潘德(Maneesh Deshpande)表示,鉴于广泛传染的风险不大,近期股市逼空行情的影响将是有限的。很可能由于高度被做空股票的数量大幅下降,目前出现逼空行情的股票更加局部化。

个股方面,游戏驿站公司在9日盘后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止5月1日的一个季度实现调整后每股亏损0.45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0.84美元亏损,该季度营业收入为12.8亿美元,高于市场预计的11.6亿美元。游戏驿站同时宣布任命亚马逊前高管Matt Furlong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但市场对该公司面临挑战的担忧并未缓解。游戏驿站公司股价当日上涨了0.85%,但在盘后交易中跌幅超7%。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