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万股中路股份股票将进行网络拍卖

新华财经北京6月9日电 (记者 高佳晨)6月9日,记者从阿里拍卖获悉,中路股份第一大股东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1330万股中路股份股票,将于7月3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1.209亿元。 

拍卖页面显示,竞买人已经持有的中路股份股份数额和其竞买的股份数额累计不得超过中路股份已发行股份数额的30%。如竞买人累计持有中路股份股份数额已经达到30%仍参与竞买的,应当特别向法院提出申请,并应当按照《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办理,在此期间,法院依法应当中止拍卖程序。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众多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络拍卖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的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