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物业:41家物业服务企业登陆港股 2021年物业服务企业上市热潮预计仍将继续

新华财经北京6月9日电 中指物业指出,2021年物业服务企业上市热潮预计仍将继续,目前已有41家物业服务企业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港股物业板块的总市值从2020年初的2062亿元增加至2021年6月8日的8226亿元人民币;截至2021年6月8日收盘,港股物业板块平均市盈率达到33.3倍,远高于港股主板的市盈率(12倍),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高度认可。除此之外,还有19家企业已交表,等到敲钟时刻。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物业服务企业依旧呈现扎堆进入资本市场的态势。同时,已上市物业服务企业利用资本优势,明确发展规划,扩大管理规模,升级设施设备,保障企业良性成长,不断提升行业地位。2020年,港股主板上市物业服务企业融资净额近690亿港元。(本文作者系中指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 牛晓娟)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