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财经】溢价17.29%!万洲国际拟149.5亿港元回购股份

新华财经郑州6月7日电 6月6日,万洲国际公告,董事会于2021年6月2日决议,BofA Securities及摩根士丹利将代表本公司提出有条件自愿性现金要约,待条件达成后按每股股份7.80港元的价格回购并注销最多达19.17亿股股份,约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3%,要约价较6月1日收市价每股6.65港元溢价约17.29%。

倘要约获全面接纳,要约代价(即约149.52亿港元)将以现金支付,部分将以万洲国际的内部资源拨付,以及大部分以一项已承诺信贷拨付。

万洲国际表示,在考虑到市场上可供使用的利好借贷成本,公司认为利用有关利好借贷成本而透过已承诺信贷为要约提供大部分资金及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架构将符合股东及公司的整体利益,从而于要约完成及注销已回购股份之时提高股份的每股盈利并降低集团的资金成本。

此外,万洲国际已向联交所申请,2021年6月7日上午9时恢复股份于联交所的买卖。

【豫财经】由新华财经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专业财经机构大河财立方联合打造,聚焦最硬核中原财经资讯。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