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6月4日小幅回落

新华财经东京6月4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4日涨跌互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小幅回落0.4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0.03%。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及当天东京股市开盘前日经股指期货走软等因素影响,部分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小幅低开。由于股价相对偏高的成长性股票遭到投资者抛售,日经股指承压。午盘时段,部分投资者买入股价纯资产倍率偏低的股票,东证股指出现微涨。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纸浆及纸、海运、石油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服务业、信息通信、电力燃气等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16.59点,收于28941.52点;东证股指涨0.49点,收于1959.19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