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能源A股整体申购规模近1.3万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6月1日电(记者陈奥) 6月1日,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中国电力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IPO——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三峡能源”,股票代码“60090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投资者参与三峡能源A股IPO申购十分踊跃,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为1619万户,有效申购股数约为4874亿股,整体申购规模近1.3万亿元。

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189.57倍,高于150倍,三峡能源和联席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启动后的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1.28314731%,有效申购倍数为77.93倍。

据悉,三峡能源与联席主承销商定于6月1日在上海市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仪式,并将于6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