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低开低走 日经225指数下跌0.99%

新华财经东京5月31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1日低开低走,双双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9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跌1.26%。

由于此前一个交易日东京股市明显上涨,日经股指上涨约600点,重回29000之上,周一开盘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明显增多,两大股指低开。31日欧美股市休市,市场缺乏明显方向感,部分投资者持观望心态,谨慎交易。不少投资者在确保收益的情况下调整持仓,市场呈现出比较明显的卖盘优势,大盘波动向下。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几乎全面下跌,不动产、银行、机械等板块跌幅靠前;仅有海运1个板块微幅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89.33点,收于28860.08点;东证股指跌24.46点,收于1922.98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