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股市28日上涨 地产股领涨

新华财经伦敦5月28日电(记者 孙晓玲)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8日报收于7022.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4点,涨幅为0.04%。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

  个股方面,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地产类个股领涨,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伦敦证交所集团股价上涨2.99%,房地产商泰勒温佩公司股价上涨2.63%,化学品公司克罗达国际股价上涨2.43%,房地产商珀西蒙公司股价上涨2.43%,邦瑞地产股价上涨2.33%。

  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矿业类个股领跌,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矿业公司安托法加斯塔股价下跌2.18%,俄罗斯钢铁生产商耶弗拉兹股价下跌2.18%,国际设备租赁商Ashtead集团股价下跌1.94%,在线零售商Ocado集团股价下跌1.90%,多种金属国际公司股价下跌1.74%。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484.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40点,涨幅为0.7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5519.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3.25点,涨幅为0.74%。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