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香港IPO发售价为每股40.36港元 预计募资净额为241.13亿港元

新华财经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 金一丹)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香港IPO股票发行价设在每股40.36港元,预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为241.13亿港元,面向散户部分获得约715.61倍超额认购。

根据基石投资协议,软银已认购1.15亿股发售股份,淡马锡认购4224.47万股发售股份,Tiger Global认购3849.8万股发售股份,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认购1924.9万股发售股份,中国诚通投资认购1154.94万股发售股份,黑石认购2887.35万股发售股份,Matthews Funds认购1924.9万股发售股份以及Oaktree认购1924.9万股发售股份,合共2.94亿股发售股份,约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的48.33%(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且不计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员工股权激励计划、首次公开发售后购股权计划及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将予发行的股份)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83%。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