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商社:已向多国输送约650万人份抗原检测试剂

新华财经上海5月17日电(记者 杨有宗)在16日闭幕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春季)上,复星商社董事长李海峰对记者说,2020年初至今,复星已累计向德国、法国、葡萄牙、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国输送约650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以及口罩、防护服、核酸诊断试剂等医疗防疫物资。

李海峰说,海南复星商社医疗贸易有限公司第一批10万只KN95口罩已于5月4日抵达印度,为印度抗疫贡献力量。

复星商社脱胎于2020年初成立的复星抗击新冠疫情全球战时指挥部,当年7月1日实体化,正式成立公司。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复星商社又陆续在海南注册成立了海南复星医疗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复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聚焦医疗器械、PPE等医疗防疫物资。

“复星商社看好大健康赛道并深度布局”,李海峰说。出口方面,复星带动中国中小企业更好走出去;进口方面,精选全球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复星商社已拓展海外客户超500家,全球合作伙伴覆盖亚、非、欧、北美、南美、大洋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