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14日明显反弹

新华财经东京5月14日电(记者刘春燕)在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之后,东京股市14日明显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2.32%;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86%。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涨等因素鼓舞,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4日跳空高开,日经股指高开270多点。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上涨的势头暂告停歇、纽约股市重现上涨令投资者心态向好;在此前3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中日经股指累计下跌超过2000点,也成为当天投资者积极回购股票的推动因素。午盘时段,亚洲周边主要股市稳健上涨助推大盘涨幅进一步扩大。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精密仪器、其他金融、其他制品等板块涨幅靠前;纸浆及纸、钢铁等4个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636.46点,收于28084.47点;东证股指上涨34.38点,收于1883.42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