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出席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并做主旨演讲

新华财经北京5月13日电 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福建省南平市举行,峰会围绕“碳中和·绿色资管”主题展开多方位交流,共同探究碳中和背景下中国资管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福建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出席并致辞,原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高天红等行业专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全国的资管精英出席峰会。

兴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辉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践行责任投资理念 做绿色证券发展先行者》主旨演讲,分享兴业证券在绿色证券金融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表示兴业证券将把支持绿色发展和降碳减排作为“十四五”规划重要战略,不断丰富绿色证券产品供给,增强服务绿色经济的专业能力;同时积极参与绿色证券金融行业顶层设计和行业标准制定,积极参与全国统一的碳排放市场建设,为证券行业支持双碳目标贡献力量。杨华辉董事长的发言获得与会各方的高度认可,引发热烈反响。

在峰会期间举行的产融项目签约仪式上,兴业证券分别与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融资项目;与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绿色金融合作项目。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