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海航国内客运收入较2019年同期增长20%

新华财经上海5月7日电(记者王鹤) 海南航空7日发布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29日至5月5日),海航共执行航班5000班次,运送旅客74.8万人次,国内客运收入较2019年同期增长20%。其中,有4天海航单日运输收入突破亿元大关,创2020年以来新高。国内单位收益较2019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海航表示,为满足旅客“五一”出行需求,在生产安排方面,最大化增加国内运力投放,在国内热门航线上增加宽体机投放。其中,海南国内航班量达到2019年同期的124%;运营效率方面,多渠道挖掘利用率提升空间,主力机型波音737日利用率较2019年同期提升11%,为近年来最高值。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