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为品牌代言人

2021年4月30日,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官宣刘浩存为品牌代言人。

此次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代言,是七度空间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做出的又一重要动作。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七度空间也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的做好品质国货,打造“少女心”“高颜值”的差异化产品,达到产品精准化营销,全方位推进品牌战略升级和市场化服务。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产品由卫生巾延伸到纸尿裤和生活用纸,再到家庭生活用品全覆盖。旗下卫生巾、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名列前茅,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等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以国货担当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家庭生活品牌。

恒安坚持“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致力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王文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