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直播间”预热五五购物节 上海南京路再添“别样”地标

4月30日,在熙熙攘攘的“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一个“透明直播间”惊艳亮相。这个直播间由百联股份精心打造,联结了线上百联云店平台和分布在上海10大商圈的24家门店,将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推出魔都购物实况“55大直播”。连续6天、每天10小时的大“联播”,汇聚了员工网红主播、劳模、店总、品牌方代表等,还将融合直播间直播、专柜直播和走播逛街、电波直播等不同形式,覆盖超千万市民。

434A1424.JPG

百联“55大直播”直播间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实体零售商凭借线上线下渠道资源的整合与联动、和“还原真实购物体验”的禀赋优势,以更加新颖的直播形式,掀起体验型消费热潮。立足上海,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拥有四十多家知名门店的百联股份此次推出的“55大直播”,将呈现线上与线下平台联动、主会场与分会场交互的体验式实景直播,不仅推介商品、送上实惠,还会通过走播的形式边逛边播,使消费者身临其境,体验线下美妆造型、服饰搭配,更有美食、美酒、名表、包包等进口商品品鉴,将“生活化场景式”品质生活带到身边。据悉,百联股份计划到六月底共举办200多场直播活动,覆盖150个品牌,让全国消费者云上体验魔都时尚魅力,感受全方位的潮购体验。

此外,作为国内新零售商业的“高端玩家”,百联股份不断拓展零售边界,为年轻消费群体创造惊喜。百联股份旗下十余家成员企业和百联云店,携手腾讯游戏人生开启“游戏+生活化场景”的跨界合作,邀请王者荣耀峡谷召唤师“云逛百联”,并在线下门店举办“开黑水友赛”,构建游戏娱乐购物新场景。作为潮流策源地,百联TX淮海|年轻力中心也将与“天猫潮LIVE”一起,以直播的方式带来国内原创设计品牌潮流尖货,用国际语言演绎中国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430190058.jpg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海伦介绍百联股份五五购物节亮点

百联股份是百联集团旗下一家以零售经营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零售业态,拥有第一八佰伴、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东方商厦(旗舰店)、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永安百货等四十多家知名成员企业。(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