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规模私募成绩单:45位基金经理近5年平均年化收益21.62% 林园夺魁

新华财经上海4月30日电(记者 王鹤)私募排排网30日发布数据显示,来自37家百亿规模私募的45位私募基金经理近五年平均年化收益为21.62%,其中19位基金经理年化收益超过市场平均值。

有43位百亿私募基金经理年化收益超越大盘,其中两位私募基金经理近五年年化收益超过40%,最高年化收益44.45%,由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摘取,希瓦资产的梁宏近五年年化收益为42.85%。

此外,来自28家50-100亿规模的32位私募基金经理拥有近五年年化收益,其平均年化收益为15.52%。相较于百亿私募基金经理的均衡业绩,50-100亿私募基金经理年化收益则分化明显。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