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回落

新华财经东京4月30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0日双双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83%;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57%。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波动下行。由于投资者对村田制作所、索尼等成长性公司的业绩寄予过高预期,在财报发表前这类企业普遍提前大幅上涨。财报发表后业绩未达到投资者预期的公司股票遭遇抛售,股价出现明显下跌,对大盘形成重压。明天起东京股市将进入5连休,也是部分投资者出货增多的原因。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运输设备、橡胶制品、玻璃陶瓷等板块跌幅靠前;海运、钢铁、陆运、等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41.34点,收于28812.63点;东证股指下跌10.82点,收于1898.24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