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成为2021美洲杯全球合作伙伴

新华财经里约热内卢4月2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 中国电子产品企业TCL集团28日通过线上发布会宣布TCL成为2021年美洲杯全球合作伙伴。这是TCL继2019年之后再次成为美洲杯官方赞助商。

TCL海外业务本部拉美销售中心总经理李永平在发布会上表示:“TCL坚定实行体育营销策略,再度牵手美洲杯。这是TCL品牌体育营销战略在拉美大陆上树立的又一座里程碑。”

2021年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将于6月13日至7月10日举行。在比赛期间,TCL将负责为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提供设备。在所有比赛场地,该集团还将放置专业的高品质电视机,让现场球迷更好地观赏比赛。

美洲杯足球赛于1916年首度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在2020年举行的美洲杯推迟到今年,依然是在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举办,但特邀的澳大利亚和卡塔尔队将不参赛,赛程也随之有所改变。

根据新赛程,揭幕战将于6月13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比赛双方是东道主阿根廷与智利队,当日随后还将在门多萨举行一场巴拉圭与玻利维亚队的比赛;决赛将于7月10日在哥伦比亚北部城市巴兰基亚举行。

南美洲足联的10支参赛队伍将分成两组,每组5支球队,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每组的前四名将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