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反弹

新华财经东京4月28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28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21%;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29%。

由于缺乏方向感,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胶着感明显,呈现小幅波动态势。从个股来看,当天近七成股票股价下跌,仅有约三成股票股价上涨。不过,由于权重股上涨对指数的拉升作用明显,大盘最终收阳。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证券期货、矿业、运输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海运、陆运、钢铁等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62.08点,收于29053.97点;东证股指上涨5.51点,收于1909.06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