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非货币管理规模3年增长5.6倍

新华财经北京4月26日电 随着公募基金一季报披露完毕,各家基金公司的非货币管理规模也浮出水面。近日,天弘基金梳理一季报数据发现,天弘基金在2019年至2020年连续两年非货管理规模翻倍增长后,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天弘基金非货币管理规模为1663.78亿元,再创新高。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天弘基金累计为持有人创造收益2645.60亿元。

具体来看,从2018年到2020年,天弘基金非货管理规模在3年时间内增长了5.6倍,其中,2019年、2020年的非货管理规模分别增长了107.97%、116.35%,实现了连续两年翻倍增长。

事实上,在促进居民储蓄有效转化为资本市场长期资金的政策导向下,居民理财需求日益多元。早在2017年,天弘基金便将发展非货币基金产品列为公司重点发展方向,不断夯实固收投资实力、丰富被动型基金产品线、大力发展主动权益投资。截至2020年底,天弘基金的非货币管理规模较2017年底的增幅达到564%。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