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回落

新华财经东京4月23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23日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57%;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39%。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3日双双低开。市场人士表示,美国或上调富余阶层资本利得税税率的消息引发一定的提前抛售,东京市场的成长性高价股受到影响。日本政府预计于当天下午发布针对东京、大阪、京都等地的紧急状态宣言,也令市场规避风险的抛售继续增多。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钢铁、机械、石油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空运、陆运、橡胶制品等板块小幅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167.54点,收于29020.63点;东证股指下跌7.52点,收于1914.98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