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G品牌:继续走在年轻化的前沿

上汽MG品牌一直走在年轻化的前沿。在本次上海车展上,MG品牌推出了专门面向年轻人的Cyber产品线,并发布了该产品线的首款车型。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表示,未来MG将继续深耕年轻人市场,围绕个性运动改装、时尚潮流、智活科技等四条主线全面发力。

在本次车展上,上汽MG品牌带来了Cyber产品线第一款产品——纯电超跑电竞座驾MG Cyberster。这款车的车身采用经典欧式全敞篷造型,配合跑车姿态、“猎风者”全新电驱跑车前脸设计等元素,引领年轻潮流。这款车还搭载升级版无模组电池(CTP)以及自主研发的全新8层Hair-pin发卡电机,拥有330kw(449Ps)的超高功率,可实现800公里续航里程、3秒破百。

微信图片_20210421102001.jpg

据介绍,Cyber产品线相比MG其他产品线更有表现力、更加符合年轻用户需求。潮流的表现、强大的心脏、巨大的爆发力、高能的科技表现等年轻人喜爱的元素都体现在了MG Cyberster上。“所以当大家看到这辆概念车时都很惊讶和激动,因为这辆车真正表现了年轻人无所妥协的内心需求。”张亮说。

作为“年轻代言人”的MG品牌,深刻洞察年轻人玩物立志、离经有道、推波领潮的三大性格特征。为了满足他们消费升级之下更高端、数字时代之下更科技、个性表达之下更引领、时尚追求之下更潮流的四大需求,MG品牌顺势推出MG Cyber产品线。

在本次车展上,MG展台参展车型均为改装定制版本。包括MG6 XPOWER、MG6 PHEV X潮牌合作、MG领航PHEV合作版等,希望通过改装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此外,MG展台也为年轻人带来很多新潮的互动玩法,比如首次基于新logo图案打造的异形屏互动装置,用户可以体验到朋克弹球、吃豆人的趣味游戏互动;场内还有MG5潮流自拍空间、H5线上地图、现场工作人员化身NPC等年轻人感兴趣的环节和玩法,MG始终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MG品牌是中国汽车行业为数不多的有特色、有特征的品牌,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年轻化品牌。百年来,MG以引领潮流的造型设计、刷新世界纪录的速度、堪称主流运动车标杆的操控性能以及个性改装,让MG的年轻化深入人心。在当代,MG不断传承并发展个性、运动、性能,从各维度融入年轻化的潮流生活方式,成为年轻人喜爱的汽车品牌。

据悉,2021年MG为年轻化“强筋健骨”,将着重围绕4大主线全面发力:第一是个性运动改装线,强化机械性能,提高赛道实力,推出主流运动车型,推出改装线子品牌。第二是时尚潮流线,强化品牌的外在潮流影响力,要更加年轻化的装扮。第三是智活科技线,对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年轻人进行数字科技赋能。第四是电竞游戏线,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及爱好,让品牌加持年轻化DNA。

MG还启用了全新Logo。新Logo通过细化边框、优化内部、放大内部标识、整体结构优化的做法,使得视觉感知更加扁平、年轻,富有智能感。新标识通过负形的变化,直观呈现多元的品牌人格,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场景归属。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MG新标识不仅承载了品牌与时俱进的年轻气息,更展现出智能电驱时代下的新形象,引领数字时代的新潮流。(邓侃、马曹冉、刘志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