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E克蒂汽车发力顶级定制车市场

新华财经上海4月20日电(记者王鹤) 顶级定制改装品牌KEDE克蒂汽车于正在举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豪华MPV克蒂圣母峰系列明星产品,以及克蒂SV9超级越野车、豪华商务车克蒂雪堆白两款首发车型。

首发的全新豪华MPV克蒂雪堆白在车身设计元素上大量融入了文化元素,外观设计灵感源于地标建筑“人民大会堂”;克蒂SV9是一款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长度超过5.9米,新车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预计马力超380匹,扭矩达670牛·米。

据介绍,目前国内商务车以别克GL8为代表的主流产品仅涵盖了50万元以内的产品,克蒂圣母峰系列填补了国内百万级豪华MPV私人订制领域的空白,体现了克蒂汽车“一车一定制”的品牌理念。

“改装市场在国内逐渐流行,汽车的普及让市场对私人订制有了很高的热情和需求。“克蒂(天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森对记者说,为紧跟消费市场最新趋势,克蒂汽车积极推进品牌战略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豪华出行体验。

叶森透露,克蒂汽车未来将在国内豪华商务车领域和豪华SUV领域持续发力,在本土改装品牌高端化、商务出行定制化方面的加大商业布局,成为引领全球高端定制改装车行业的风向标企业。

据了解,克蒂汽车前身是世界著名改装品牌KRYSTAL,于1989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成立,是全美第一家完成汽车碰撞测试并获得认证的加长汽车制造厂,亦是全球最大的礼宾车制造厂,主要服务于美国政界和好莱坞明星领域。2016年克蒂集团全资收购KRYSTAL(包括全球海外所有子公司、改装厂),品牌正式更名为“KEDE(克蒂汽车)”。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