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签约上海建设区域运营中心 推出“上海发布”政务号矩阵

新华财经上海4月15日电(记者孙丽萍、杨恺)15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北京快手科技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以“上海发布”领衔的上海快手政务号矩阵。

根据这一协议,快手将在上海建设商业化区域运营中心,在长三角区域加速布局“新基建”,助力上海加快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近年来,短视频正在日益成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连接的“桥梁”,在政务宣传、文化娱乐、工业制造、电子商务、人才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视觉动能”。

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余海波说,上海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用好互联网新平台。快手将抓住这一机遇,为入驻平台的上海企业提供内容和运营等资源保障,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适应数字化转型市场,助推上海建设在线新经济高地以及建设国际数字之都。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