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回落 日经225指数收跌0.44%

新华财经东京4月14日电(记者 刘春燕) 东京股市14日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44%;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33%。

由于日本国内疫情形势再度严峻、日经股指接近30000点重要关口,投资者对追高保持谨慎,获利回吐操作增多,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小幅低开后呈现出小幅波动态势。当天外汇市场日元美元汇率走强也成为抑制投资者心理的因素。

不过,由于隔夜纽约股市纳斯达克股指稳健上扬,带动东京市场部分高科技类股票上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大盘,使当天两大股指跌幅有限。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海运、纤维制品、非铁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钢铁、精密仪器、橡胶制品等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30.62点,收于29620.99点;东证股指下跌6.37点,收于1952.18点。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