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震荡涨0.98%

新华财经北京4月14日电 新华500指数(989001)涨0.98%,报5313.77点。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14日高开,随后持续高位震荡,临近午盘指数小幅下探,午后再度走强。指数盘中最高触及5320.98点,最低触及5269.35点,成分股全天成交量达1.58亿手,总成交额报284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小幅萎缩。

551.png

成分股方面,华东医药涨停,赣锋锂业、中国中免、方大炭素、宁德时代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广州万隆指出,目前权重白马股接二连三的调整,市场弱势震荡格局不变,且当前板块轮动加快,操作难度加大。高位人气股跌停后,资金高低切换迹象明显。操作上需要轻仓操作,注意弃高就低,以防守为主。等待市场恐慌的低吸买点,围绕次新、核污染、医美等方向寻找低吸博弈的机会。同时可以关注有业绩支撑中小市值品种,这些品种有可能会成为未来机构抱团的新方向。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