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上扬 日经225指数上涨0.72%

新华财经东京4月13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3日小幅上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72%;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20%。

当天,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微幅高开后波动上扬,由于投资者对企业业绩改善的预期增强,对各种股票的买入力度普遍加大。亚洲主要市场的普遍上涨对此间的交易也形成利好,市场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买方优势,日经股指一度上涨超过350点。

午盘时段,受美股股指期货走软影响,大盘涨幅有所回落。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钢铁、证券期货、玻璃陶瓷制品等板块涨幅靠前;空运、电力燃气、陆运等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12.88点,收于29751.61点;东证股指上涨3.96点,收于1958.55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